小鱼

【雀獭】与每个位面的男友谈恋爱II/17

*开启第二个位面啦,人设下一章明确。

*在标题上加了“II”表示是第二个小故事啦,也方便之后查找。

*剧透一下,这个位面会有新人物登场哦kkk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又是雪白的墙壁,李大辉坐在地上,一脸懵的看着面前的水獭。


“我…就被传回来了?”


“不然呢?任务已经判定成功了。”水獭在李大辉脑袋上飞了几圈。


“或者是,你想留在任务位面?”水獭落在李大辉面前。


“我…”李大辉语塞。


他意识到,这只是任务位面,朴佑镇也只是任务界面的一部分,现实世界还有母亲在家里等着自己。


可是…和朴佑镇的点点滴滴从脑海里掠过,自己也是真情实感的和他谈恋爱。

怎么能,怎么能说走就走啊!


李大辉急忙把水獭捧在手心,

“那我呢?不是,我说的是任务界面的我呢?直接消失了吗?朴佑镇怎么办?他没看到我会着急的…”



“放心啦。”水獭在李大辉手心里蹭了蹭。



“系统会把你身体的各项指标复制,在任务位面留下有着你意识的“李大辉”和男主继续生活下去。”




“那、那就好…”李大辉低下头,知道了朴佑镇会好好的和“李大辉”生活下去,自己的任务也完成了,可是为什么,自己会难过呢?




水獭看着面前低落的李大辉,内心了然。


“我们系统也考虑到任务者太过于投入自己的感情,虽然说这是件好事,更好生成任务完成度,但是带着这份感情进入下一个位面多少会有影响。”水獭抬起一只小手。


“所以我们有个情感回收功能,确保你不会被上个位面所束缚,等所有位面任务结束后,宿主可自行选择要不要收回。”水獭轻轻点了一下李大辉的眉心。


李大辉感觉有什么东西从他心灵深处抽走。

现在他虽然记得上个位面的事情,但他也只是当个故事来看。

总觉得少了什么。



李大辉甩了甩脑袋,这样也好,本来自己做任务就是为了活着,回归现实世界,可不要因为谈了个恋爱就舍本逐末了。


况且…最后不还是可以收回情感的嘛。




看来这个系统还挺人性化的,如果不抽走上一个位面的情感,他自己都不能保证下一个位面还能不能安心的攻略。

何况自己一开始就决定了,既然来这人世一遭,怎么着也要让自己该享受的都享受一把才不算亏。

有现成的任务位面来给他体验不同的人生,他当然要好好享受了,顺其自然吧。




水獭看李大辉已经整理好情绪了,它飞向李大辉头顶。


“宿主,准备好进行下个位面了吗?”



“准备好了。”李大辉找了个舒服的姿势,靠在墙壁上等待传送。








倒计时三秒之后开始传送——

三,

二,

一,





滴,

到达位面——


评论(9)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