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

【雀獭】与每个位面的男友谈恋爱/15

*主动表白心迹的大辉太可可了不管朴佑镇行不行反正我行了kkkk

*大辉成年了,毕业了也意味这个位面要结束了,不出意外下一章进入尾声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“佑镇哥,今天我可能会晚一点噢。”李大辉穿好鞋子,扑进朴佑镇的怀里。


朴佑镇摸了摸李大辉的头,

“嗯,快结束了给我发信息,我接你。”


自从那次之后,朴佑镇便考了驾照,之后只要有空都会亲自开车去接李大辉。



“好的,佑镇哥上班路上也要注意安全,晚上见~”李大辉帮朴佑镇整理了一下领带。




今天是李大辉的毕业典礼,也是他来到这个世界的第六年,他坐在车里看着窗外倒退的风景,

我李大辉终于毕业了!!

这寒窗苦读(?不是)的日子可终于被自己熬到头了。





毕业的一系列事项都结束了,与同学们拍了毕业照,听着各科老师对大家未来的祝福,就连李大辉的内心都不免触动。

天色渐晚,嘈杂的校园也逐渐变得安静,李大辉与同学走在校道上,给朴佑镇发信息表示自己放学了。




“大辉,你哥来接你了。”站在李大辉旁边的人轻轻拍了一下李大辉的肩膀,示意他看前方。



李大辉抬起头,看着朴佑镇关上车门,迈出修长的腿侧身下车。

朴佑镇一身高定西装,肃冷倨傲的男性气息,明明神色清冷,身上的气息却犹如春风般温柔干净。


李大辉以前一直认为自己不喜欢高冷的人,毕竟自己缺乏安全感,怎么着也得找一个会活跃气氛的人来温暖自己吧。

但是怎么到了朴佑镇这里,就这么招人喜欢呢?


路过的人眼神都不由自主的看向朴佑镇,一些害羞的女生红着脸悄悄的看着他,但是朴佑镇的眼里自始至终只有一个人。

李大辉看着朴佑镇向他走来,他轻轻开口,


“不是。”



“嗯?大辉你说什么?”旁边的同学看向李大辉。



“不是哥哥。”李大辉看着朴佑镇看向自己温柔的眼神。



“…啊?”同学疑惑的看着李大辉。




“不是哥哥,是我的爱人。”李大辉转头,对着同学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

“?!!”同学呆在原地,他看着朴佑镇走到李大辉面前,轻轻地抚摸李大辉的后脑勺,温柔的问他今天累不累。

这还是传说中的高冷禁欲朴少爷吗?


然后就接收到了朴佑镇一记冷漠的眼神。


…得,他什么都没听到,什么也没看见。










“佑镇哥。”李大辉坐在副驾驶上,撑着脸看着朴佑镇。


“怎么了?”朴佑镇揉了揉李大辉额前的碎发。


“你听见我刚刚和同学讲的话了吗?”李大辉对着朴佑镇眨了眨眼睛。



“当时离你们有一段距离,没听见。”


“但是看到你对着他很漂亮的笑了一下。”

朴佑镇轻轻捏了一下李大辉的脸颊肉。




“什么嘛!我就随意的笑了一下而已。佑镇哥不好奇我说了什么吗?”李大辉抓住在他脸上作乱的手。



“说了什么?”朴佑镇笑着看了一眼李大辉。



“我说了……不告诉你!”李大辉狡黠的笑了笑。



“小坏蛋。”朴佑镇看着李大辉清亮的眼,无奈的刮了下他的小鼻子。



“佑镇哥。”李大辉轻声说。



“嗯?”朴佑镇偏头。



“你知道我喜欢你的对吧?”

“超级超级超级喜欢的那种。”李大辉咬着唇,看着朴佑镇。



“嗯,我知道。”朴佑镇伸出一只手托住李大辉的后脑勺,把李大辉拉过来亲了一下他的额头。



“佑镇哥,我成年了。”李大辉捂着脸不看朴佑镇。



朴佑镇侧过头看着李大辉红通了的耳朵,伸手捏了捏他的耳垂。




“回家再说。”

朴佑镇咳了一声,这小孩还让不让自己好好开车了。



李大辉感觉到车速变快了,自己的脸也更红了。



笨蛋朴佑镇。

评论(12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