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

【雀獭】与每个位面的男友谈恋爱II/18

*第二位面,模特小獭上线

*是原世界李大辉的故事,后面就不解释啦

*本来想着原世界故事就简单带过的,但是这个原世界大纲我觉得挺有意思的,所以还是按照故事情节来写的……纠结,可能下个位面原世界故事就直接带过?你们喜欢哪种形式可以悄悄告诉我一下kkk

*微驼贤(后面也可能会有变动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“嘶…。”李大辉感觉全身都散架了,他费力的撑着床铺起身。



什么情况?这熟悉的感觉…李大辉忍痛扶着腰,忙在脑袋里呼唤水獭。



“水獭!你快出来,这个位面什么情况?!”



“别急,我这就给你传输剧情。”水獭的声音淡定的从脑内传来。



李大辉撇嘴,任命的闭眼躺下接收剧情。




———






这个世界的原主,也就是李大辉,是个模特,十八线以外。

但是虚荣心却是十足的一线。



某天发现自己圈内好友金东贤的着装从淘宝25一件升级为名牌产品,还是那种自己根本想都不敢想的价格。李大辉慢吞吞地凑过去,



“小太阳,你接私广子了?”



“私广?那哪轮得到我们来接啊。”金东贤摘下墨镜翻了个白眼,李大辉被他墨镜上的logo晃了晃眼。



“那你这一身行头是借来的?”李大辉惊讶。



“想些什么呢。”金东贤轻轻敲了一下李大辉的脑袋。

“看在咱多年的感情,我悄悄告诉你。”金东贤凑到李大辉耳边。



“上次公司不是给我接了个代言吗,我去拍的时候那边的总裁刚好也在。”金东贤顿了顿。



“然后呢?”李大辉追问。



“瞧给你急的,然后我拍完之后准备走了,谁知道那个总裁突然上来递给我一个名片,说我很好看,然后就看对眼了呗。”金东贤摸了摸耳钉,自嘲的笑了笑。




“天,你和总裁谈恋爱!这么好的事情怎么不落到我头上。”李大辉顺着金东贤的手势,羡慕地看向他的耳钉,李大辉在时尚杂志上见过,是限量款。



李大辉的注意力完全被金东贤身上的名牌所吸引,所以并没有注意到金东贤的情绪。



“谈恋爱?李大辉,你脑袋被门挤了吗?他那种总裁能和我这种十八线开外的模特谈恋爱?像我们这种只是他们图个新鲜罢了,玩腻了就扔掉。这种顶多算包养,得称呼为金主。”金东贤嗤笑。



“可是你的这位总裁对你真…不是,我是说他对你挺好的,给你买这么多…漂亮东西。”李大辉伸手摸了摸金东贤的衣服。



“怎么,羡慕了?直说嘛,咱俩谁跟谁。今晚他要带我去个酒会,你要不要一起去?”金东贤歪着头看向李大辉,虽然是问句但他却是用陈述句的语气讲出来的。


他似乎笃定了李大辉会答应。



李大辉虽然在模特圈内摸爬滚打了多年,但他却出奇的干净,别人都说他装清高,只有了解他的金东贤才知道,李大辉那是看不上,因为他们钱不够。他希望找到的是一个既能给他面子,又能肆意在他身上砸钱的那种,来满足他的虚荣心。



李大辉家一直都很穷,上学期间还是申请了低保,加上人又小小的,比女生还精致。自然就被身边那些所谓的直男嘲讽。他表面不在意,但其实内心深处希望有个人能真正对他好,可是这个圈子,又哪里来的真心呢?

于是李大辉便只看钱,可惜追求他的都达不到他要的标准。





“嘻嘻,果然是小太阳!酒会什么时候开始?”李大辉想也没想地答应,讨好的帮金东贤捏了捏肩膀。



“瞧你那德行,今晚八点来公司楼下,我家金主开车载我们去。”金东贤话音刚落,手机便响了。



“真是说曹操曹操到。”金东贤示意自己要去接个电话,李大辉挥了挥手让他快去。




李大辉望着金东贤的背影。

酒会吗?他决定要好好倒腾一下自己,就算是想被包养也得有个被包养的样子,他拿起手机,预约了美容SPA。










李大辉按时站在公司楼下,等着金东贤来捎上他。


毕竟是模特行业的,打扮起来还真挺像样,路过人的都不禁回头偷偷看向李大辉,李大辉并不在意,低着头给金东贤发短信。




小太阳,我已经在公司楼下啦。

———李大辉



好,我们快到了,我旁边这位你等等可别一时嘴快喊成金主了,他姓林。

———金东贤



收到!

———李大辉







半晌,一辆风(、)骚的兰博基尼停在李大辉面前。


金东贤摇下车窗,示意李大辉上车。


李大辉钻进车内,对着驾驶位的男人微笑,

“林先生好,麻烦你们了。”



林煐岷微微点头。

评论(8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