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

【雀獭】与每个位面的男友谈恋爱II/21

*糖?可能是一发假糖kkk

*朴总的心思你别猜你别猜~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李大辉随便收拾了几件行李,找出朴佑镇给他留的纸条,发了信息。


朴佑镇看着手头的工作,本打算打个电话让管家去接,但想了想自己已经说了要去,无奈起身。


李大辉如愿以偿的住进朴佑镇的家。






“饿了就让保姆做饭,她的房间在一楼走廊内的第一间,困了就先睡。”朴佑镇把李大辉领到卧室。


“好…”李大辉刚想问朴佑镇要去哪,但想想自己也没地位来管这老总,便把想说的话又咽了下去。


朴佑镇看着乖巧的李大辉,笑了笑,伸手揉了揉面前人儿的脑袋。


“这是我的副卡,明天你去买点喜欢的东西。”朴佑镇从口袋里拿出一张卡,递给李大辉。


李大辉抿嘴,抬头看向朴佑镇,笑着接过。


“谢谢朴总。”



“嗯,我去书房处理一下工作。”朴佑镇抬手看了看手表,便离开卧室。




李大辉看着朴佑镇离开,他松下力气,脱力地靠在床边。

他拿起手中的卡,低下头看着,刘海挡住了他的眼睛。



李大辉,你在失落什么。这不就是你自己想要的吗?



他叹了口气,给金东贤发信息约他明天出来逛街之后收拾了一下自己带来的行李,便在房间内的浴室里泡了个澡。









朴佑镇活动了一下酸胀的手臂,今天的工作差不多结束了,他抬手撇了一眼手表。


凌晨两点。


他起身,打算回房间睡觉。





朴佑镇打开房门,发现李大辉在地上做瑜伽。

他一时有些愣住了。


“你…在干嘛,这么晚了怎么还没睡?”


“啊…我在等您,有些无聊就想着做瑜伽打发一会儿时间。”李大辉穿着粉色紧身运动服,把他曼妙的身材勾勒得更加美好。


朴佑镇看着李大辉,他眼神暗了暗,走上前附身把李大辉从瑜伽垫上抱起来。李大辉顺势搂住了朴佑镇的颈脖。


“本来想着今天先放过你,你倒是自己送上门了,嗯?”朴佑镇低下头,气息喷洒在李大辉的颈侧,惹得李大辉微微颤抖。


“朴…朴总,您要先去沐浴吗?我在床上等您。”李大辉眼波流转,咬着唇的模样被朴佑镇尽收眼底。


朴佑镇被李大辉气笑了,这小东西是嫌自己没洗澡?他舔了舔虎牙,恶劣的托着李大辉的屁(、)股颠了颠。


“一起洗。”








挑逗朴佑镇的下场就是李大辉被折腾到最后已经没有力气哭了,他像一条死鱼一样趴在床上,任由朴佑镇给他涂药。


“都第二次了,怎么还不适应呢,真是娇弱。”朴佑镇把药拧上,轻轻的拍了拍李大辉柔软的臀(、)肉。



李大辉把脸埋在枕头里悄悄的翻了个白眼。

爽完了还好意思说风凉话?要不是看在你给了卡的份上谁放着美容觉不睡跑去做瑜伽?



然后便迷迷糊糊的在朴佑镇的怀里睡去。












“可以呀大辉,才几天啊就这么阔绰。”金东贤漫不经心的挑选着最新一季的高档名牌服装,抬眼调笑着看向李大辉。



“别提了,我现在腰都在疼。”李大辉翻了个白眼,拿出一件粉红色的针织外套看了看。



“粉红色…你之前不是不喜欢这么嫩的颜色吗?”金东贤疑惑的看着李大辉手中的粉红色外套。



李大辉回想了一下昨晚朴佑镇看见他穿粉红色运动服时的眼神。

“就…突然觉得还可以。”李大辉咳了一声,拿着衣服的手紧了紧。



“啧,男人的心思真难猜。”金东贤摇了摇头,“不过你用朴佑镇的卡给我买衣服真的好吗?”



“反正他钱多,这是他的副卡。”李大辉无所谓的挑了挑眉。



“果然是朴总,够阔绰。”金东贤比了个大拇指。



“嗯?莫非林煐岷很小气?”李大辉惊讶。



“想什么呢。”金东贤抬手轻轻敲了一下李大辉的脑袋。“拿人手短,总要夸一下的。”



“那我替朴佑镇谢谢你了。”李大辉式假笑。



两人又随意挑了几件,李大辉结账的时候金东贤接了个电话,林煐岷打来的。


于是他们之后的豪华晚餐便被林煐岷打断。


“谢谢你家林总给我省钱。”李大辉把金东贤送上的士。


“想都别想,下次给我补回来。”金东贤笑着朝李大辉挥了挥手。



刚送走金东贤,李大辉的手机也响了。

他看了眼备注,朴总。


“喂,您找我?”李大辉拦了个的士。


“去哪儿了。”朴佑镇的声音从右耳传来,低音炮在听筒里的感觉比面对面说话更加抓耳,李大辉无意识的咽了咽口水。


“和朋友出来逛街,现在准备回家了。”李大辉乖乖回答。


“和男性吗?”朴佑镇微微哑了哑嗓子。


“是的,是和我玩了很久的好朋友…”李大辉咬了咬嘴唇。


“嘶…是我昨晚不够用力吗?你还有力气和别的男人出去约会?”朴佑镇的声音没有起伏,李大辉一时也不知道他是不是生气了。


“不是的,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和他是很单纯的朋友关系,他平常也帮助…”李大辉急忙解释,被朴佑镇打断。


“在家等我。”朴佑镇说完便挂了电话。


李大辉楞楞地看着手机。

他莫名有种不好的预感,但还是催着司机快一点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