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鱼

【雀獭】与每个位面的男友谈恋爱II/20

*雀獭进展有点超速了kkk不过毕竟是成年人的世界,小场面:D

*例外不一定是爱情的开始。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好晕。


李大辉喝完酒后就头脑发晕,他暗恼自己怎么酒量变得如此差了,但又不好在朴佑镇面前出丑,他无奈之下抬手招来一个侍者,大不了之后再找机会接近朴佑镇好了。

他被侍者搀扶进一间房,他跌跌撞撞摸到床边,把自己扔在床上。

他并没有注意到侍者没把门关上。




怎么这么热…

躺了一会儿李大辉便察觉出不对劲,这明显不是正常的现象,他了然自己是喝下了那杯掺了药的酒。

还好自己提早退场,不然真的是丢了大面子。

想着想着渐渐没了意识。


朴佑镇同样也没好到哪去,他虽然喝的是不明显的那一杯,但药效不是盖的,他咬牙招来个侍者,快速进了一间房间。


该死,这小东西居然两杯都下了药,朴佑镇摇了摇头,想把眩晕感甩出去,但毫无用处,他打算先去床上躺一会儿,再去洗个冷水澡。



朴佑镇没开灯,关上门之后便往床上扑去,躺下之后却听到一阵微弱的呜咽,他猛的掀开被子,这不就是给自己下药的小家伙吗?

朴佑镇又晕又气,他讨厌被人算计。想着给这小东西一点教训,看着他满脸通红,似乎很难受的样子,干脆把他丢到冷水里泡一晚得了。




他俯身准备把李大辉拉起来,哪知李大辉先搂住了自己的颈脖。

“好…好热,嗯…”甜丝丝的声音从右耳传来,朴佑镇打了个颤。

慢慢的竟感觉身下一阵奇妙的燥热。


…下的居然是chun(、)药?




他想扯开李大辉,奈何李大辉手脚并用的缠着他,时不时还蹭了蹭他本就燥热的身体。

正常男人都忍受不了这样的挑(、)逗,何况还是被下了药之后的男人,朴佑镇感觉自己的理智一点一点泯灭。

他托起李大辉,把他衣服三两下就扯掉。



室内温度随着床板的摇晃而升高,时不时传来微弱的呻吟。










李大辉是被痛醒的,他睁开眼睛,看着面前小麦色的胸膛,他内心凉了凉。

他这个视角看不到面前男人的脸,他又起不来,因为他被男人健壮的手臂扣在怀里。

完蛋了,自己的第一次就这么随便的献出去了?


他挣扎起来。



朴佑镇被怀里人的动作吵醒,他叹了口气,用力抱住。

“别闹,再睡一会儿。”



这熟悉的低音炮…

是朴佑镇?



李大辉睁大眼睛窝在朴佑镇怀里,想着该怎么让朴佑镇同意和自己发展下去。

毕竟自己守身如玉这么多年,不能白被人睡啊!



过了一会儿,李大辉听到朴佑镇终于开口,

“为什么下药?”



李大辉哑然,他刚想开口。



“还两杯都下了?你胆子可真大,如果昨天进房间的不是我…所以是谁都可以吗?”朴佑镇松开李大辉,低下头看着他。



李大辉看不透朴佑镇的眼神,他索性眼睛一闭,迅速开口,



“我承认我是想接近你,但是我没有办法,我求我朋友帮忙在你那杯酒里下药,这样就可以生米煮成熟饭了,还有我是第一次!不是谁都可以的,你要对我负责…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也中了药效,和你…我是愿意的,没必要故意给自己下药。”



李大辉没听到回复,他咬了咬牙,



“我知道你们这些总裁…看不上我们这种普通人,不屑于和我们谈恋爱,小情人我也可以的,包养我也…无所谓…”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。



李大辉听到头顶传来一声轻笑,他悄悄睁开一只眼睛看向朴佑镇,发现朴佑镇笑着看着他。




其实朴佑镇一开始只是想吓一吓李大辉,谁让他胆子那么大还敢对自己下药。

大家都是成年人,正常的生理需求还是有的,况且自己昨晚也挺快活,谁认真谁就输了。

本来打算就这么算了,毕竟自己习惯一个人了。

谁知道面前的人反应这么有趣,多个人陪自己…似乎也不差。



看着李大辉通红的耳尖,朴佑镇伸手捏了捏。


“好。”


“嗯?”李大辉忽略在自己耳朵上作乱的手,他咬了咬唇,“所以是要…包养我吗?”



“如你所愿。”朴佑镇起身揉了揉李大辉的脑袋。


“你继续睡一会儿,我等等要去公司,你休息好了就回家收拾一下你的物品,晚上我去接你,号码我等等洗漱好了写给你。”朴佑镇往浴室走去。




李大辉知道自己这是要住进朴佑镇家里了,他躲进被子里,欢快的打了几个滚。

有机会要好好感谢小太阳,李大辉想着想着,迷迷糊糊地睡下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